不负韶华 城市重点项目奋力按下复产复工“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4-02-18 15:51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春日晴朗天,施工好时节。我市各在建项目工地机械轰鸣,繁忙的景象打破了多日的沉寂,市重点工程处承建的多个项目奋力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城东片区市政路网、天宁小学、同心初中、天长工业学校四期等项目工地纷纷响应,相继复工,在落实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有序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先行一步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号角。据悉,截至2月19日,8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复产。市重点工程处审时度势,既着眼当前,又谋划全年,在毫不放松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科学部署,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合理安排好施工计划和绿化工程的实施,优化施工方案,引领重点项目全面发起“春季攻势”。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负韶华,快马加鞭。市重点工程处领导带领项目负责人纷纷奔赴在建项目工地,督促施工单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条件检查、返岗人员管理,多措并举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只争朝夕力促项目复工,热气升腾,萌动着浓浓的春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