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巧玲调研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9 16:5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巧玲深入农贸市场现场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市创建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市环境卫生整治、日常监督管理、再生资源回收、创卫宣传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指导和交办。

周巧玲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和发展能级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锚定目标、攻坚发力,扎实细致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创造整洁宜居舒适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严细对照标准,摸清症结所在,消除薄弱环节,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确保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城市品质形象全面提升;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组织动员,充分重视和发挥人民群众首创精神,大力营造“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浓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