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督查在建项目施工质量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1 10:35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0日,市重点工程处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分管领导和现场负责人,赶赴工业学校四期、城东片区路网等工地,以“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在建项目工地施工质量安全进度。

每到一处工地,督查组仔细查看询问现场安全生产情况、扬尘治理、工程施工质量、进度及施工难点等具体事宜,并实地查看了工地生活区域消防安全设施装备,消防栓是否可以直接出水,以及食堂燃气报警识别装置如何规范使用等。

通过本次“四不两直”实地检查,督查组全面掌握了解在建项目工地工程施工质量、进度,以及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督查结束后,针对本次安全大检查及项目生产中遇到的各项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各在建项目要时刻不放松抓好扬尘治理与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责任感,持续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工人安全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同时,扎实推进工程施工的进度,提升工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