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片区路网项目建设打响冬季施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3-11-20 15:04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滁州高新区城东片区产业升级示范园一期建设项目(市政工程)施工现场马达轰鸣,百余台大型机械并肩作战,广大建设者们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开足马力,加快推进,全力打好城东片区交通路网建设“攻坚战”。

天长市城东片区路网一期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涉及7条市政道路,计划工期2年。其中,绿化工程约13.8万平方米,停车场约0.4万平方米。市政道路主要包括天宁大道(官桥路——天扬路)、学苑东路(官桥路——天扬路)、新华路(千秋大道——天宁大道)等。

“我们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全体建设人员将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克服冬季施工困难,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部经理侯恩升介绍说。目前,宝龙广场支路北段沥青铺设完成,新华路正在进行地下排水箱涵施工,其余道路清表工作正稳步推进,预计,年前可完成灰土和管网施工。

市重点工程处要求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首要任务,全面加强对施工一线人员培训教育和技术交底,确保全体参建人员熟知冬季施工计划和有关措施,并充分备足施工所需各类防寒材料等,确保冬季施工按计划有序落实。通过合理的施工计划、有效的保障措施和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的付出,城东片区路网项目冬季施工正在按照既定计划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