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08:32 来源: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巧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巧玲强调,我市坚持高点谋划、高位推动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问题不容忽视,各成员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扣测评体系、全面对标提升,要切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在“聚”“管”“治”上下功夫,广泛动员群众参与、逐项推动问题解决、持续提升城市环境,以最好的工作成效、最佳的工作状态,推动国家卫生市创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市创卫办通报了当前国家卫生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城管执法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千秋街道分别作创卫工作发言。

国家卫生市创建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