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你而醉 天宁大道打卡浪漫樱花

发布时间:2023-03-20 17:29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初春时节,位于城南新区的天宁大道樱花即将进入盛花期,这些“花中仙子”,一朵朵小巧玲珑,如云似霞,满树烂漫,有的才刚刚站稳,有的已经把自己插在树枝。“樱花大道”俨然成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引得市民游客纷至沓来,打卡赏花,驻足流连。

天宁大道,城南新区路网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其为东西向道路,西起经二路,分别与滨河路、科教路等9条道路平交,东至冶山路,上跨川桥河,下穿高铁线。道路全长约4.5公里,红线宽度为100米(含两侧绿化带各20米),为双向8车道。本着景观绿化“一路一景”“一路一品”的原则,优选樱花作为天宁大道树种,进行规模化种植,花开时节,形成强烈的视觉震撼,既景色宜人,又美丽壮观。

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思百姓所思,瞄准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甘于为人民群众服务。在天宁大道实施建设过程中,市重点工程处及时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曹润宇、陈加金等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踏实苦干,迎难而上,并肩作战。弘扬奉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守在一线,干在一线,精准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协调推进,引领施工企业增加人力和设备投入,持续发力,在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的前提下,以项目竣工时间倒逼工程进度,有力实现“亮出一个岗、树起一面旗、带动一大片”良好成效,彰显先锋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