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垃圾不落地 环境更美丽”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5:34 来源: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垃圾分类始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垃圾分类的意识,2月27日上午,天长市城管局环卫处志愿服务队在健康公园开展“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仅通过现场解说与互动的方式,向市民、公园店铺营业者细致讲解、宣传“垃圾不落地,分类在手里”的重要性;更充分利用学生放学之际,在二中门口向来往学生介绍垃圾分类相关政策条例、分类知识等,使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如何准确分类。

“干净优美的环境可以为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今后我也会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鼓励身边的同学和家人要正确投放垃圾,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一起为创建整洁靓丽的小城天长而努力。”第二中学张同学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学生、市民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积极营造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营造文明新风”的宣传氛围,将垃圾分类意识融合到居民群众的日常活动和家庭生活中,让他们逐渐养成自觉分类的好习惯,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