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5:12 来源: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7日,天长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张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国家园林城市初审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宣读了《天长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2023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创园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调度会精神上来。要狠抓硬件建设,补短板,促进度,确保今年创园项目要在7月底全部完成;要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化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有效巩固绿化建设成果,对居住区、公共区域及在建绿化项目绿化实行常态精细管护;要精心编制申报资料,做好准备工作;要加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园氛围,最大限度地发动全市单位、市民积极投入到创园中来,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专家组意见,补齐短板,完善缺项,确保各项指标稳定达标;要强化责任落实,逐项拉出问题清单,梳理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到人,限时办结,照单要账;要强化协调调度,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各项工作提速提质;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认领任务,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对推进缓慢、工作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力促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滁州高新区、市住建局、资规局(林业局)等21家责任单位参加会议,各主创单位做了表态性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