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G345国道改造升级项目顺利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2022-10-27 15:38 来源:市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G345国道是我市东西向重要干道,是进出天长的主要门户,近年来随着天长城市发展的不断包容升级,G345国道天长段不仅承担了交通运输主动脉的作用,更是扮演了城市环线快速通道的重要角色,通行效率和行车品质愈发显得重要,也愈发成为民众出行的心中关切。为此天长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该项工程,以项目实施为抓手,以提升通行水平为动力,以打造美丽公路、暖心工程为目标,经过102天的持续奋战,G345国道改造升级项目于10月20日顺利完工通车。

项目于7月9日正式开工,全长10.242km,项目实施过程中一线参建人员扛下了高温、克服了疫情、解决了难点。根据道路流量大,需要半封闭施工的实际情况,施工单位摒弃以往以公里为段落一刀切的施工方式,突破性的采用多点多面分布施工的方式,统筹兼顾施工与通行,通过合理的施工方案,保证了工程质量和交通衔接。

项目实施后,通行效率较之前有明显提升,部分车主在通车后对现场参建人员纷纷点赞说道:“现在这路跑起来比以前更好了,从城区走没感觉到多久就已经快到石梁了”。项目虽然已经完工了,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在行车效率和道路环境上下功夫,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交上一份高质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