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重阳节广场舞网络展示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10-11 10:50 来源:新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4日,由天长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新街镇分会、新街镇综合文化站、新街镇体育站、新街镇老年学校、天长市太极文化传承实践基地、大美大通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新风新街文化站志愿者服务队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2022年重阳节广场舞网络展示交流活动在新街镇文化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活动方邀请的三支代表队28名太极拳、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先后表演了《陈式太极拳精要18式》《陈式太极拳23式单刀》太极拳以及《祖国您好》《故乡情》《欢聚一堂》《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等广场舞。通过此次广场舞网络展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该市广大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示了健康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该镇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国家文明进步的标志。希望大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抓实抓好老龄工作。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去关心、关爱老人,切实加强对老年人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大落实力度,着力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努力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