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机关党支部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08:49 来源:石梁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机关党支部党员的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9月9日下午,石梁镇机关党支部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徒步健康走活动。

在该镇机关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健步走做好了前期路线规划、物资保障、医疗应急等工作,确保了活动开展。活动在石梁镇观音湖生态园园区内开展,全程近5公里。沿途大家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活动中,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健步走活动既是锤炼作风、磨炼意志的一次“拉练”,也是增进向心力、凝聚团结情的一次“团队拓展训练”,激发党员干部昂扬奋进的斗志,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在锻炼身体、愉悦心情、舒缓工作压力的同时,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今后要增强健康意识,提升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