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03 来源:新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春风拂绿,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植树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少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3月10日下午,新街镇团委联合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街初级中学、新街小学共56名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到新街镇新街村开展建设“青年林”,助力“五美新街”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为春天增添一抹绿意。

鲜艳的团旗下,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干劲十足,刨坑、扶苗、培土、浇水,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经过半天的劳作,又增添了一片片绿意盎然的“青年林”。上百颗树苗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共育“青年林”为契机,充分展现出了新街镇团员、青年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旨在号召全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为“五美新街”添彩加色、生态环境提升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