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寿镇:擦亮公益广告 点亮城市文明

发布时间:2023-03-03 09:50 来源:万寿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天长市万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华林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志愿者开展“擦亮公益广告,点亮城市文明”公益广告清洁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抹布、喷水壶、水桶等清洁用品,沿着万寿镇主要交通干道逐一检查周边公益广告的破损、褪色、脏污情况。针对破损、褪色严重或内容印刷错误的公益广告,志愿者们用水印相机拍下具体位置并统一反馈给镇相关负责部门处理。针对公益广告脏污情况,志愿者们用水壶喷上水,再用抹布细致地将飞尘、油污擦拭干净。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辖区内公益广告牌焕然一新,确保了公益广告宣传的严肃性。

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擦洗清洁公益广告牌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却是对良好社会风尚的传播和倡导,作为万寿镇文明单位,一定要以身作则,在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承担自己的一份责任。

文明城市人人创,文明成果人人享。文明创建是一项持久的攻坚战,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需要群策群力、久久为功。下一步,万寿镇将继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文明行为整治、文明新风宣传等志愿服务内容,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志愿者服务,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