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整治户外广告牌应拆尽拆亮出美丽“天际线”

发布时间:2022-10-12 10:08 来源: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天长城管局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大力开展户外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前,已拆除破损陈旧且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类户外广告牌500多块。

户外广告是展示城市形象的名片。近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对千秋街道巡查发现新河路五交化大楼二层挑阳台破损及负荷过重,经鉴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实施了拆除。

由于新河路为主干道,白天道路两侧车流、人流量较大,出于安全考虑,此处户外广告牌拆除作业安排在晨间进行。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直属五中队在经过认真开展现场踏勘研判后,精心组织了专业拆除队伍,协调吊车等机械车辆,对该处破损户外广告牌匾实施拆除,同时组织执法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防止过往行人误入发生意外。在耗时近两天的作业时间后,该处破损广告牌被顺利拆除。

下一步,天长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对户外广告牌匾的整治力度,逐步形成布局合理、设置有序、管理规范的户外广告新格局,全面提升城区容貌,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