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以党建引领高质量推进天宁大道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01 15:30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日,城南新区天宁大道(科教路至冶山路段)实现通车,天宁大道的开通,对完善城南新区道路系统、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将起到重要作用。

天宁大道是城南新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为东西向城市主干道,其西起经二路、东至冶山路,分别与滨河路、科教路等9条道路平交,上跨川桥河,下穿高铁线。道路全长约4.5公里,为双向8车道,总投资约5.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照明、绿化、交安等工程,跨河新建川桥河桥和禹王河桥。道路通车后,沿线服务于炳辉中学高中部、同心小学、全民健身中心、中医院新区、七里庄园南园和北园等区域,极大地提高城南新区区域内东西向车辆的通行效率。

项目开工以来,市重点工程处坚持以党建促项目建设,通过开展“党建+项目”活动,实现以党建引领与项目建设节奏合拍,同频共振,促使项目建设“加速度”,工程压茬推进。为确保道路按期通车,市重点工程处党员干部切实履行责任、加强现场监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主要领导做到“一线指挥、一线调度、一线督查”,努力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项目建到哪里、党旗就插到哪里,在项目建设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加快项目建成达效的强大动能,推动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有机融合,使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