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安心托幼在行动,普及惠普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7 14:53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心托幼暖民心,为民为家为社会。为深入落实、推广“安心托幼”这一暖心工程。3月26日下午,由市教体局牵头,天长市二凤幼儿园在千秋时代广场承办的“安心托幼”系列宣传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二凤幼儿园韩园长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安心托幼”的具体内容,以及“普及惠普”的政策和措施。通过小班的艺术活动《手工拓印》和“运动大循环”向家长、观众展现了幼儿园多样的活动形式和丰富的活动内容,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的家长朋友们通过观摩幼儿园的现场活动展示后纷纷表示:安心托幼、普及惠普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头难问题。而市教体局通过组织幼儿园把园内教学活动搬到室外的这一系列宣传活动,让家长朋友,市民朋友更直观地观摩和了解到幼儿园到底玩什么、学什么。侍宝娣

(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