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民政局朱宏文局长赴铜城等镇调研指导老年助餐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08:19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天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宏文赴广陵街道、铜城、杨村等镇调研指导老年助餐服务工作朱宏文实地查看了浔河社区老年食堂、振兴社区老年食堂、杨村社区老年助餐点,详细了解各项目点建设运营情况,就老年食堂(助餐点)的选址申报、场地规范化建设和社会化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朱宏文强调,2023年是老年助餐服务“巩固规范年”,在巩固提升已建成的城乡老年食堂(助餐点)服务质量的基础上,统筹考虑老龄化进程和助餐需求增加,做好新增老年助餐点选址和建设工作。各级民政部门要按照省、滁州市、天长市老年助餐服务暖民心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各项目点建设进度。整合利用各方资源,不断完善场所配套设施,满足老年人个性化、多元化、大众化的服务需求,让老年人吃得放心、吃得安心,真正把“暖民心”实施做细、做实。(俞开宝)

(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