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广陵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用心用情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08:29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点面结合”的宣传阵地,连日来天长市广陵街道组织各村(社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活动,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十项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

民生问题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活动现场,各村(社区)在各自辖区内的学校幼儿园、菜市场、商场超市以及老年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纷纷设置了“暖民心”政策咨询台、展架和横幅等,并向群众发放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彩页、宣传手提袋等,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现场进行解答。期间,该街道积还极创新宣传方式,凭借短视频人群广泛、传播速度快等优势,将一项项暖民心政策拍摄成短视频在微信视频号、抖音上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与此同时,该街道LED 户外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0余次,也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基层宣传奇效。

“我们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群连心工程’等实践活动,创新形式宣传暖民心行动,让惠民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打造‘暖民心行动’金字招牌。”该街道相关分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推动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深入群众、深入民心,切实提高政策覆盖率、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率。(广陵街道:刘世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