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天长市2023年开展 “快乐健身”柔力球公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0:51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快乐健身行动,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近日,市教体局在体育中心、体育公园广场组织开展“快乐健身”柔力球公益培训教学、展示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健身环境。

柔力球作为一项全身肌肉、关节都参与到其中的运动,不仅能够使我们的颈、肩、臂、腰、腿都得到充分的锻炼,而且在练习柔力球的过程中,需要对大量的节拍节奏、挥拍动作、流程进行记忆,这些记忆的过程也是对人脑记忆力的一种锻炼。长期坚持不懈地锻炼可以收获强身健体、祛痛、益寿的保健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促进我市柔力球运动的发展,提高柔力球队员的技术水平。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开展广场舞、抖空竹、健身操舞、五禽戏、太极拳等多个项目的公益培训,让“全民健身”的理念落到实处,让更多群众不断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庄晓琴  田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