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召开2021年本科对口和分类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7 16:26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下午,我市2021年本科对口和分类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在天长二中报告厅召开,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纪检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视频,宣读了省考试院近年来几起高考考生违规案例及处理情况通报,同时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对考试业务工作作了详细的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三是工作举措要到位。分类考试工作是一项关系到考生切身利益、倍受社会瞩目的系统工程。希望全体人员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团结协作、扎实工作、认真负责,不辜负政府和社会对我们的期望和重视,全力以赴确保此次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政府放心,社会满意。

据悉,本次考试设一个考点,47个考场,141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