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 快乐健身〗天长市成功举办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组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7:37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上午,暖民心行动· 快乐健身——天长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组趣味运动会在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许春萍,市教体局、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市妇联、共青团天长市委、市体育总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市直机关9支代表队100余名职工参加。运动会设置了摸石头过河接力、一杆旋风跑、三人四足、超级风火轮和趣味毛毛虫等五个趣味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参赛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共享趣味比赛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场上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而且增强了各参赛单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职工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