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 快乐健身〗天长市举办2023年新年登高大会暨第二届荧光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10:31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0日,由天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天长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23年新年登高大会暨第二届荧光跑活动在美丽的红草湖畔火热开跑。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许春萍,市教体局、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市妇联、共青团天长市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是该市落实安徽省政府部署实施的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旨在促进广人民群众多参加体育活动锻炼,强健自己的体魄,突显市民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无关快慢,无关里程,无关终点,在简单的摇摆和跨步中尽情享受跑步本身的乐趣。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体育社会团体共46支代表队近2000名跑友形成的队伍犹如“长蛇阵”绕湖而过,壮观的场面透着健康的时尚气息。

据悉,该市正努力为人民群众增加更多的体育供给,大力推进“15分钟健身圈”建设,通过举办体育赛事,开展体育健身知识普及,营造“人人热爱体育,快乐健身强体”的良好社会氛围,使人民群众的健身脚步更坚实、更欢快,让体育获得感随处可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