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 快乐健身〗天长市陈式太极拳协会代表天长市参加滁州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功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19 17:00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充分体现健身气功的简便易行,强身健体的特点,同时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运动的蓬勃发展,增强群众体育运动的参与度,助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战略的发展。滁州市人民政府为搭建健身气功线上交流平台,于12月11日在滁州市全椒教体局五楼会员室进行“滁州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线上活动”评比。

天长市陈式太极拳协会代表天长市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上传的健身气功《五禽戏》和健身气功《八段锦》以其刚柔相济、松紧结合的身形,缓急相间、动静结合的态势,舒缓圆活、婉转连绵的表演,一招一式似行云流水,潇洒飘逸,充分展示了健身气功的魅力。经评委的严格裁定,天长市陈式太极拳协会上传的两个参赛项目以总分16.518荣获集体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