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 快乐健身〗天长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农民“三人制”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6 14:07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5日,由天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天长市郑集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天长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农民三人制篮球赛在郑集镇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共有16个镇(街)128名农民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都是地地道道的草根“球星”。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拼搏、以球会友,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展示自我,提高球技,充分地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杨村镇、石梁镇、郑集镇荣获一等奖:秦栏镇、铜城镇、永丰镇、万寿镇、广陵街道获得二等奖。

本次农民三人制篮球赛是落实省政府十项“暖民心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时代发展,满足群众需求、展现自我的运动盛会。赛场上,双方运动员不仅攻守节奏快,而且球员之间的对抗也非常激烈,不仅激发了选手潜藏的机能,还将娱乐与竞赛融为了一体,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智慧与社交能力。

据悉,该市积极从群众喜欢的活动着手,以体育助动乡村振兴。农民的赛事不仅能推动全民健身、增强国民身体素质的体育赛事,也是以赛带游、以赛扶产的重要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