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 快乐健身〗天长市举办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三届农民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1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4日,由天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大通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天长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三届农民运动会在大通镇隆重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巧玲、市人大二级调研员邓金文、市政协副主席贾清、市委教体工委书记  教体局局长叶晓东、市体育总会主席戴书祥、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凌心忠及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出席开幕仪式。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16个镇(街)近200名农民运动员参加。

本届农民运动会共设置“掼蛋、扛粮、采摘、接玉米、抬西瓜、捉泥鳅、摸石头过河、竹竿齐行”等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农俗健身项目。在比赛中融入浓浓的趣味性,进一步调动全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大通镇获团体一等奖,万寿镇、秦栏镇获团体二等奖,永丰镇、冶山镇、金集镇获团体三等奖。

本届农民运动会是扎根基层、引领共富的体育赛事活动,是极响应安徽省政府部署实施的十项“暖民心行动”重要举措,展现了全民健身运动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良好风貌和现代农耕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