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 快乐健身〗天长市亲子趣味比赛传递运动快乐

发布时间:2022-11-22 16:45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喊一,就迈右脚,我喊二,就抬左腿……”

11月20日上午,秦栏寿昌广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天长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之亲子趣味运动会在火热开赛,120组家庭360名运动员在欢声笑语中体验运动快乐,共享亲子美好时光。

“大手拖小手 一起往前走”本次参赛幼儿年龄为4至7岁之间,每位小选手和爸爸妈妈一同参赛,比赛设有幸福传递、甜蜜的爱、猪八戒的幸福生活、欢乐总动员等四个妙趣横生的项目。场上哨声一起,参赛家庭个个奋勇直上,专注默契,孩子们勇敢前冲,家长们童心未泯,一幕幕精彩的亲子互动瞬间不断呈现,整个广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平时工作忙,陪孩子的时间相对少,参加亲子趣味运动会,让我和女儿收获了很多快乐。”一名参与活动的家长兴奋地表示。

本次活动由天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秦栏镇人民政府和天长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天长市第二幼儿园、天长市实验幼儿园、天长市秦栏幼儿园协办。作为该市“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之一,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助推了“体教融合”,让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会亲情,在运动中获得健康。

全民健身运动要从孩子抓起,该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亲子趣味运动会为一个重要载体,持续深度推进、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使健康、快乐、阳光的理念深植家长和幼儿心中,营造了人人参与健身、共享共建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久久为功推动天长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