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 快乐健身〗乡村振兴农民“三人制”篮球赛开赛在即

发布时间:2022-11-16 09:04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农民体育文化生活,有效发挥“一镇一品”群众体育品牌的作用,发展健康、文明、积极的村居文化,从群众喜欢的赛事活动着手,以体育助推乡村振兴。天长市将于近期在安徽省书香之乡——郑集镇举办天长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农民组三人制篮球赛。

本次三人制篮球赛将由全市各乡镇农民篮球爱好者组成,比赛不设种子队,赛前进行小组抽签分组,16个队抽签分成四个小组,一个小组四个队,小组单循环,后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

此次以农民“三人制”篮球赛为切入点,推动全民健身、增强国民身体素质的体育赛事,为广大农民群众搭建了一个展示健康向上、奋发有力的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是一项增强广大农民朋友体育健身意识、建设和谐幸福的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