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寿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1:03 来源:万寿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三月春风拂翠柳,雷锋精神暖人间。为庆祝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到来,也为了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下午,万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到万寿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数十名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甲,拿着扫把、抹布、水盆等,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帮助老人们开展卫生大扫除。有的负责整理房间,有的负责清扫地面,有的配合清运垃圾……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每一处的卫生死角,从厨房到院子都收拾得井井有条、干净整洁,让老人的房间里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万寿镇敬老院内的老人们提供了暖心服务,让大家感受到了志愿者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拉近了群众和志愿者之间的距离,同时带动了更多的人自觉践行志愿服务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让雷锋精神传遍万寿的每个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