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街道:军营建功展风采 立功喜报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4-02-19 09:57 来源:千秋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身披大红绶带,手捧立功喜报,正在探亲休假的现役军人李成及家人喜气洋洋,在家门口留下了一张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合影。

近日,来自天长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千秋街道和园林社区的相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现役军人李成的家中,将立功喜报和奖励金送到李成及其家人的手中。家住千秋街道园林社区的李成参军入伍多年,凭着自己在部队里的辛勤付出和优异表现,今年被武警部队荣记三等功。立功喜报送到家乡天长以后,我市相关部门联系街道迅速组成慰问组,将立功喜报和市委、市政府给予的5000元奖励金一起风风光光地送上门,让现役军人和家人充分感受到无上荣光。千秋街道人武部部长王鸣天说:“送喜报活动就是应该这样搞得热热闹闹、风风光光,就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一起分享这份荣誉和喜悦,不仅让军人家庭感到光荣,也让群众对军人更加尊崇和认可,同时也激励更多的年轻人立志国防、参军报国,建功军营。”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一直以来,千秋街道把为现役军人家庭立功受奖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将立功喜报送到军人家中,将荣誉送到军人家属手上,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助力形成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