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人 点亮冬日温暖

发布时间:2024-01-10 09:04 来源:金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天长市茉莉花公益协会来到金集镇谕兴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冬日送温暖,真情永相伴”的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这个寒冬为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了温暖与关爱。

活动现场,茉莉花协会的志愿者们邀请环卫工人观看了精彩的扬剧表演。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每一位环卫工人准备了一份诚意满满的慰问品,里面装有防寒手套、棉帽等日常生活用品,并叮嘱他们寒冬来袭、雨雪增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低温天气的保暖御寒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茉莉花公益协会的志愿者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默默无闻地付出,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刺骨寒冬,抵不住殷殷真情。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环卫工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怀,更在社区内传递了尊重劳动、关爱他人的正能量。相信在社区、公益组织和广大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为环卫工人创造一个更加关爱、理解和尊重的工作环境,让他们在辛勤劳动的同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