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城镇:送医送药送健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09:14 来源:铜城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落实“保健康、防重症”工作要求,有效解决计生特殊家庭实际困难,2月15日,天长市“暖心行动”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帮扶现场捐赠和送医送药送健康大走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铜城镇顺利举行。

活动中,我市计生协和山东省云柔日化有限公司现场捐赠101份“暖心健康包”和清洁洗衣液给计生特殊家庭代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给特殊家庭老年人开展测血压、测血糖和家庭签约医生保健送药等义诊服务,了解家庭基础疾病、疫苗接种及感染等健康情况,并向他们普及家庭防疫知识。

发放仪式结束后,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向特殊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现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下一步,铜城镇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经济扶助力度,做好养老保障工作,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更深入、更广泛地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关怀,让更多困难群众分享国家改革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