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街道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7:45 来源:千秋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3日,千秋街道在长泰社区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冬送温暖”慰问活动,进一步凝聚、服务好新就业群体,增强新就业群体的职业认同感、获得感。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外卖配送员发放了食用油、牛奶、大米、面条等生活必需品,并叮嘱他们工作过程中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注意个人防护,做好冬季保暖措施,对他们不论在酷夏还是寒冬,始终如一的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解决辖区居民的用餐需求表示感谢,切实传达街道及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让他们能够进一步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受到城市的温度,更好地在融入城市、服务城市中健康发展。

今后,千秋街道将进一步凝聚服务意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慰问活动,同时邀请更多单位、社会团体参与进来,做实做细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服务,提升新就业群体的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