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街道:“慈善一日捐”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发布时间:2022-10-25 10:13 来源: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友爱互助、救危济困的慈善精神,积极倡导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连日来,广陵街道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慈善精神,传递守望相助力量,引导和带动全社会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在该街道机关捐赠现场,党工委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率先参加捐款活动,其他工作人员也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逐一上前将“爱心”投入捐款箱,形成了“人人慈善 人人向善”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该街道各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也积极相应“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纷纷通过线上转发捐款二维码、线下捐款等方式,捐赠金额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灵活便利的捐赠形式让更多的居民群众、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投身社会慈善事业。据悉,截至10月23日,该街道和各居村共募捐善款65748元,所筹善款将用全部于扶贫济困、赈灾救孤、扶老助残和助学助医等慈善活动。

“一个人,因慈善而温暖;一座城,因慈善而厚重。”捐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将以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