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集镇开展“我为国庆献热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08:37 来源:郑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郑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我为国庆献热血”志愿服务活动。

该镇司法所门前,献血人员早早就排起了爱心队伍。在有序的排队中完成了信息登记、血液采集以及体检,便可进入采血车进行采血。

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有着不少年轻党员和退役军人,还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献血达人”,大家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诠释着干部群众的公民意识和奉献精神。

该镇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无偿献血可以促进体内血液新陈代谢,降低血液粘稠度,有益身心健康。并且用自己的力量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为国家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非常光荣和自豪的事。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自觉行动起来,奉献一份爱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据统计,本次共参加献血40余人,大家纷纷表示,能够成功献血感到无比自豪,无偿献血对自身无害,又能帮助他人,也是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往后,也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