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街道:发放“两癌” 救助金 妇联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09:01 来源: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低收入妇女“两癌”帮扶救助工作,9月12日,天长市广陵街道妇联举行了2022年度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资金发放仪式,为辖区内1名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发放了救助金1万元。

当天下午,该街道妇联上门为患癌妇女发放了“两癌”救助金,与“两癌”患者及家属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了病情以及目前的治疗情况,鼓励患癌妇女保持乐观心态,树立对生活信心,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作战胜病魔的力量。同时,向患病妇女表达了妇联“娘家人”将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不遗余力地为困难妇女办好事、办实事,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来帮助需要帮助的妇女群众。

妇女健康直接影响家庭和全社会的健康水平,是关系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广陵街道妇联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与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紧密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真正将“两癌”筛查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了辖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