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街道:欢送新生入校园 助学圆梦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2-08-24 17:09 来源: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把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学子心中,传递社会各界关爱和期待,开启贫困学子的未来和希望。8月23日下午,广陵街道关工委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广陵街道2022年度大学生新生欢送会。会议由街道关工委主任陈开友主持,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街道助学助困会长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街道关工委向13名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资助金并向与会大学生发放了《给大学新生的一封信》。会上,街道关工委主任陈开友通报了街道助学助困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协会会长单位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情系贫困学子的爱心义举。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做一个腹中有墨、心中有爱、肩上有责,懂得感恩的人,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启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街道关工委在助学助困工作上的成绩。他向考上大学的莘莘学子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志存高远,勇敢地战胜困难;保持乐观向上和奋斗不息的心态,提高自身素养,掌握过硬本领;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勤奋刻苦学习,扣紧人生的“关键一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