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08:28 来源:石梁镇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工人的健康安全及合法权益,石梁镇党委政府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工地走访慰问活动,把清凉和关爱送到工人手上。

此次慰问活动,该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实地走访并慰问了淮河能源燃气发电滁州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石梁镇标准化厂房等在建项目工地工人,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方便面、八宝粥等防暑降温物资,感谢他们不畏高温酷暑的坚守和为石梁镇建设的辛苦付出。

慰问现场相关负责同志强调,各项目要统筹工程建设安全及进度,责任单位要切实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将防暑降温保障措施落实到每名工人。同时在高温期间要强化夏季施工规范,保证工程施工安全,顺利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