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加快推进“农产品上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0:11 来源:天长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天长农村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电商服务,促进电商产业持续高效发展,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团队持续开展常态化调研评估工作。近日,工作人员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金泰食用油公司、马塘茶叶专业合作社等企业。

滁州金泰食用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食用油加工销售及农副产品收购销售的公司,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深入食用油公司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当前的销售模式、生产运营、产品研发等情况,摸清企业发展需求,广泛宣传电商政策,帮助解决企业直播电商业务现存问题。天长市金集镇马塘茶叶专业合作社是一家茶叶加工销售、餐饮服务、休闲住宿、农副产品销售、等多功能合作社。电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马塘茶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产品的质量、包装、定位、渠道、价格等情况,为后续农产品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和农产品上行工作夯实基础。

接下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常态化推进相关工作,深入各镇街展开调研活动,切实了解企业、合作社、创业者、农户的需求。针对调研情况形成评估资料,建立天长优质农产品资源供应信息库,培育壮大农村电商人才队伍,助推我市“农产品上行”高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