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永丰镇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4 11:34 来源:天长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大力培养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和从业队伍,营造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31日上午,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永丰镇政府开展了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培训会。参与此次培训的有镇党政机关干部、驻村工作人员、个体商户、种植养殖户、电商从业人员共计46人。

培训会由永丰镇人大主席孙文军主持召开,孙主席对天长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对永丰镇的电商产业发展及运行情况做了概述,提出了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性。此次培训,通过理论教学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模式,对参会学员进行了电商知识普及,系统地讲述了农村电商创业的发展趋势、行业发展动态和市场需求变化,深入讲解新媒体电商刷新全民购物方式以及新消费时代下新媒体运营模式,让参会学员对于农村电商的发展有了更新的认识,对于未来电商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会后,工作人员建了电商交流群,便于老师、学生及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多方交流,并能通过在线辅导,帮助学员解决相关问题,为后续电商培训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