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7 15:2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主持召开全市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和滁州市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精神,梳理分析我市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市领导阚绪瑞、王广志、吕传华、周继安、张钰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吕传华通报了2022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市营商办、工商联、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分别通报了2022年度营商环境18项指标评价、“民营企业评营商”第三方市场满意度调查、为企服务“企业问题诉求办理”工作情况;市供电公司、市场局、住建局、资源规划局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杜永冰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我市在营商环境上做了大量的工作,荣获“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在全省大会上接受授牌表彰,全市营商环境正朝着好中向优的方向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仍要正视当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和短板,各地各单位务必要紧盯问题,不断补齐提升弱项指标,持续巩固加强优势指标,力争一季度考核开门红。

杜永冰强调,要持续提升营商环境竞争力,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一系列决策部署,常态化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等系列活动,把企业反映的问题解决好、涉企惠企的政策落实好、评估考核的要求对接好。要持续擦亮“亭满意·天一流”营商环境金字招牌,紧紧围绕打造营商环境“四最”目标,积极探索出符合天长实际的营商环境创新举措,努力创造更多“天长经验”;要善用“店小二”思维,帮助和服务企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坚持久久为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常态化开展专项分析调度,努力形成“有部署、有落实、有反馈、有督查、有奖惩”的工作闭环,确保天长营商环境在全市领跑、全省领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