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工业经济大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3-03-02 09:31 来源: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天长市自2月20日召开全市工业经济、“双招双引”暨创优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以来,全市上下形成迅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源泉充分涌流,民营经济复苏发展活力充分迸发。

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全市工业战线系统深入学习,准确全面领会大会精神。会后第二天,石梁镇举行了第二届赏花节启动仪式暨工业经济表彰会,对该镇2022年度在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政策刺激和表彰先进,激发镇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市经信局和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迅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结合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经信厅“八大行动计划”,谋划推动全年重点工作。

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省营商办下发《为企服务工作考评调整方案》为新起点,全力打造“亭满意·天一流”营商环境品牌。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召开全市企业诉求办理分析评议工作推进会;各镇街、滁州高新区及时跟进,先后召开“为企服务”工作推进会,通过强化市镇联动,共同推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为企服务效能的生动实践。今年以来,全市共遍访企业852家次,线上线下解决问题517个,办结率100%。

在全面宣传上下功夫。围绕“各镇如何迅速落实大会精神以及如何进一步谋划相关工作”主题,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下发《关于落实全市工业经济大会精神专题采访的通知》。市融媒体中心根据采访活动日程安排,派出多路记者赴各镇开展专题采访,展示“强镇领跑带动”“重点镇加速赶超”“特色镇同步跟进”生动局面,彰显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