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银行金融政策宣讲暨银企需求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09:45 来源:天长市 阅读次数: 字体:【  

S-84399590902414847.jpg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宣传各项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提高企业贷款投放量和覆盖面,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11月27日,我市举办银行金融政策宣讲暨银企需求洽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出席会议,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办及11家商业银行主要负责人,滁州高新区、经信委、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及辖区内企业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会上指出,举办洽谈会的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台,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为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共赢理念,加强银企合作,加强金融创新,缓解融资难题,加强组织领导,推动银企合作。全市各镇(街)、各部门要把加强银企合作作为加快经济建设的重要任务,加强与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加强协调,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为加快推进银企合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努力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

参会商业银行在会上通过PPT分别介绍了自身相关的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并在展台安排业务人员面对企业一对一答疑解惑,使与会小微企业充分了解和掌握金融服务政策,为以后的银企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推动了全市银企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