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6 08:45 来源:天长市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11260934551280_plXm5ZyO.jpg

 

201811260935111281_0jUUSnfU.jpg

  

201811260935281282_PcXkUPL6.jpg

 

 

11月25日,我市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市领导邓继敢、贺家平、陈军、董学文、周继安、舒宏俊,滁州高新区、金牛湖新区筹委会,市直相关单位和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总体推进情况,滁州高新区、金牛湖新区筹委会、市规建局等单位,以及15个镇(街)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就各单位汇报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研究分析当前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查找差距和不足,梳理问题原因,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实施,狠抓落实,更好更快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天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市委书记邓继敢在会上指出了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为:项目意识不足;项目少、体量小、进度慢;项目的保障、服务、调度跟不上。针对上述问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第一,依法依规决策要提速。不论是重点项目还是一般类项目,要及时召开相关会议,依法依规加快决策进程。第二,要素保障要到位。所有项目的土地指标、资金保障不可能一蹴而就,成熟一个就要保障一个。同时要协调推动,每一个项目都要有协调机制,遇到矛盾问题及时化解处理。第三,责任体系要健全。按照项目管理和统筹办法进一步夯实抓项目的责任体系,针对各个重点项目加强调度,包括现场解决问题。

就近期工作,邓继敢要求对此次会议提到的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下单限时提醒,督促推进。关于资金保障,领导要亲自抓,亲自谋划,不能因为资金问题影响项目建设。对于2019年的项目谋划要分区域、分行业在12月中旬谋划到位,及时上报汇总。12月中旬将:组织看项目活动,看面貌、看成效,统筹调度推进。

市委副书记贺家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