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取真经 寻良策 谋发展——永丰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浙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7 15:57 来源:永丰镇 宋克峰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更好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金点子”,3月24日至25日,永丰镇以“提前自学+现场教学”的方式,组织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村(社区)书记及青年干部前往浙江安吉开展集体现场调研活动,深入学习借鉴““千万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及推动共同富裕的成果成效和经验做法。

一行先后考察了小瘾·半日村、夏阳村、双一村、鲁家村等地,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地标品牌打造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深入学习交流,详细分解学习村落开发、规划设计、招才引智、民宿休闲及产业运营的每一个版块。考察过程中,前往成员认真听,仔细看,边观摩,边学习,在交流中启迪思路,在对比中找准差距。

此行考察组成员普遍感到,所考察的项目建设与管理起点都较高,有规划、有特色、有质量、有内涵,并成为当地的一个主要亮点和重要的经济增长点,所取得的经验做法很值得学习和借鉴。认为此次考察是一次自我加压、砥砺前进之行,更是一次增强斗志、树牢雄心之行,回去后将持续把考察学习的经验转化为攻坚克难、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学习借鉴浙江先进基层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好做法、好经验,立足实际,创新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推动永丰镇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