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永丰镇大圹圩社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上喜报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4 来源:永丰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张立功受奖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更承载着每位军人家属的期盼和慰藉。近日,永丰镇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大圹圩社区相关负责人,上门为辖区获评三等功及“四有”优秀警官的现役军人薛飞、“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陈霖家庭送上喜报,并对其家属进行慰问。

在薛飞家中,该镇慰问组与军人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军属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儿子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祖国、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并希望他们家属能够继续支持、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再创佳绩。薛飞父亲激动地说:“感谢你们送来喜报,我们全家人都以薛飞为荣!他能够获此殊荣得益于党、国家和军队的培养,我们会继续鼓励他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增光添彩。”

此次喜报到家活动,极大增强了军属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营造了关心关爱军人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大圹圩社区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宣传,宣扬立功事迹,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积极应征入伍,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

(屠君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