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万寿镇召开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淬火提升”计划调研报告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6:29 来源:万寿镇 翟羽佳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着力培养堪当重任的青年干部队伍,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的工作能力,3月20日,万寿镇召开青年干部“淬火提升”计划调研报告汇报会。万寿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全体村干部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万寿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淬火提升”计划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划分了5个课题,广泛开展调研走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历时2个月,形成5篇高质量调研报告。会上,5个调研课题小组通过PPT展示,结合选题方向、问题原因分析、破解问题的方案及目标进行了综合汇报。

万寿镇主要负责同志从调研深度、问题精准度、措施可行性等方面对调研汇报进行综合点评指导,对青年干部的调研成果和汇报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年轻干部要培养成长性思维,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万寿镇年轻干部将根据淬火提升”计划,主动参与各村乡村振兴具体工作中,以项目化思维推动各项具体措施落地见效,为万寿乡村振兴贡献青年智慧和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