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万寿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浙江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0 来源:万寿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成效, 3月24日至25日,万寿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走出去”的学习方式,前往浙江杭州开展集体现场调研活动,深入学习“千万工程”典型经验、乡村集体经济发展、数字生态农业发展等方面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

考察团先后来到杭州市萧山区横一村、余杭街道永安村、径山镇小古城村等地,重点了解深入实施“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推动共同富裕的成果成效和经验做法。在考察学习过程中,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边议,横一村主要负责同志就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的乡村新业态发展经验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紧凑而充实的调研学习中,大家集中看亮点、学经验、找不足、增后劲。万寿镇相关负责同志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以此次外出参观学习为契机,突出学习效果,把好的理念、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带回去,要再思考,再提炼,再总结,将理论学习与乡村振兴战略贴紧靠实,与研究解决乡村振兴实际问题“接上头”,与万寿镇高质量发展“连成线”,切实将现场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万寿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