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永丰镇敬老院老人举办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5:09 来源:永丰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关爱老年人生活,弘扬孝老敬老的精神,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3月18日上午在永丰镇敬老院举办了为敬老院三位老人庆祝生日的活动。

三位老人分别即将迎来六十岁、七十岁和九十岁的生日。永丰镇民政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为老人戴上生日帽、唱起生日歌、分发生日蛋糕、献上生日祝福。老人们十分开心和感动,热泪盈眶地感叹:“今天真高兴,蛋糕真甜,心里也甜。”

养老工作是该镇民政办的重点工作之一,在重点关注老年人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十分注重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尽力为老人提供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老人晚年生活质量,让他们舒心、安心、放心。今后该镇民政办将继续发力,不仅在养老工作方面将工作落到细处实处,在其他工作上更要兢兢业业,努力为全镇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