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品牌引领 通爱起航 守护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5 10:45 来源:大通镇 阅读次数: 字体:【  

通爱星期天:以法为盾,“护苗”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是大通镇针对农村留守儿童数量居高不下的情况,为丰富留守儿童精神世界,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同时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而创立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细化各种关爱措施,树立留守儿童信心,把对父母的思念化成学习的动力,不断向上,促进他们身心的健康。目前已开展读书会、科普活动、普法讲座等活动,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传播知识,弘扬正能量,这些活动效果显著,切实提升了留守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为了进一步提升留守儿童知法守法意识和维权意识,让所有的留守儿童都有一个阳光的成长环境,今后,大通镇将继续通过品牌引领,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守护他们成长的一片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