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石梁镇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1 来源:石梁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歌声带着孩子们的心愿随风飘扬,鲜花带着孩子们的盼望尽情绽放。七彩童年,放飞梦想。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5月30日、31日,石梁镇关工委联合镇团委、妇联组织镇两所小学、两所幼儿园,分别举办了六一庆祝活动,通过庆祝活动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发挥孩子们的特长,提高孩子们的全面素质,使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的快乐,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孩子们用激情的肢体语言和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征服了观众,体现了对中华文化的传承和自信,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展现小学生轻松活泼、健康向上、快乐无限的精神风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依次呈现,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文明过节的欢乐气氛。

活动期间,各学校还对在素质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该镇关工委负责同志及各校负责人、爱心人士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六一”祝词,希望同学们培育优秀的思想品德、培育健全的人格和终身学习的精神、创新精神和安全健康观念。勤奋读书,奋发有为,做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